Kilo

ooc的c

【全员】大型女子团体izone的ABO小知识(一)

本篇主要涉及1-6,cp含元樱,宥奈,椰肉,一点猫鼠,tag打不下了,望见谅

灵感来自于豆瓣看到的某个讨矮人属性的帖子。* 以下全为脑内自嗨产物,ooc警告,cp乱炖,我流abo


  1.张元英,作为年纪最小的忙内,是全矮唯一尚未分化的孩子。每当队内有人发情,可靠的队长权恩妃都会第一时间把她拉开,防止提前分化可能带来的不良影响。

  虽然私下软萌的性格让姐姐们几乎都默认了小圆会分化成omega,但是越来越拔高的个子,和偶尔在alpha二姐面前都会表现出的强势,告诉我们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。中二期会看各种言情小说,并且把自己代入角色,经常想象自己以后会分化成哪种性别,然后用小说里的句子故意撩队内的姐姐们。"我会成为姐姐的alpha的。"兔子的眼睛亮晶晶的。"诶,但我也是alpha啊..."宫脇咲良感到苦恼。"小说里面两个alpha也可以..."小孩委屈了。omega姐姐们也千万不要因为她粘人就掉以轻心!(高亮)受害人XXX、XXXX等控诉。

izone含A率,未来可期。


2.日本不愧是盛产软妹的国家。izone的Japan line三个人里就有两个是omega。宫脇咲良以一己之力拉高Japan line含A率。并且,从最新一次回归以来,因为A力直线上升,粉丝们直呼"老宫",还差点出现了omega当场发情的事件。本人听说了以后虽然很不好意思,但也很是臭屁地在心里为此得意,并且把新闻转发到了12个人的大群里,然后引起了另一个alpha崔叡娜的不满:"kkura欧尼在炫耀吗?" "我们叡娜羡慕了吗?"两个人又你一言我一语地吵了起来。虽然是alpha,宫脇咲良的信息素也是十分少女的樱花香气。另外两位,一个是甜甜的草莓味,一个是薄巧冰激凌的味道。


3.虽然都是omega,本田仁美和矢吹奈子还是有很大的不同。矢吹奈子本来就身材娇小,再加上是omega,被队内的姐姐妹妹搂在怀里,已经是家常便饭,特别是队内最年轻的alpha安宥真,经常借助身高的优势对她动手动脚的。"奈子酱好可爱啊。"大狗狗紧紧地抱着,下巴轻轻放在她的头上,嗅着那人身上清爽的甜味。"呀,宥真呀,我是姐姐啊!"矢吹奈子又羞又恼,做着无用的挣扎。最近安宥真越发大胆了,竟然有意无意地散发自己的信息素,刺激着自己颈后的腺体,她的信息素的味道让人想起夏日里的阳光海岸,海风的味道。"要是我提前发情怎么办?"奈子气呼呼的。"那我会一定帮奈子欧尼解决的...欧尼怎么突然脸红了..."

"啊啊啊你不要这样一直盯着我。"少女清脆的声音

慌张而可爱。


4.本田仁美则有着盐仁的一面。虽然像个雪白的糯米团子一样可爱,却在舞台上有时候也有着帅哥的氛围,各位仁爸仁妈不由得也会有种孩子长大了的心情。"哇唔,完全、完全看不出来hitomi是omega。"看着几张帅气的饭拍,宫脇咲良啧啧赞叹。"不是有那种饮料吗?海盐柠檬。仁美应该不是草莓,是海盐草莓吧。"听到宫脇咲良的感叹,崔叡娜也跑来凑热闹。之后,队员们偶尔也跟着崔叡娜的叫法,叫仁美"海盐草莓"。海盐草莓的盐不只是在舞台上,私下里,如果队内的alpha调戏的举动过火了,也会迎来小草莓奶凶的日韩双语输出的批评了。当然,揉揉肉乎乎的脸蛋还是可以的。hitomi的脸颊肉是世界的财宝。


5.alpha和omega的发情期对于艺人来说是个麻烦。除了是beta的队长和没分化的忙内以外,izone有5个alpha,除了上述的三个(2,4,5),再加上彩演和光北,然后剩下的omega也刚好是5个。在一个alpha和omega数量占比少的社会,这个组合还是挺神奇的。

  已经是情侣的崔叡娜和曺柔理不需要思考如何渡过发情期,让其他人心生羡慕。虽然市面上都有alpha和omega的抑制剂,但是因为omega天生体质会比alpha差一些,alpha打了抑制剂后只会身体变得虚弱,好好休息就没事了,而omega抑制剂却会带来伤害身体的副作用,让下一次发情更难受。所以,队内的omega往往会找alpha进行临时的标记,因为在生理上建立了联系,在下一段发情期到来之前,omega会不由自主对alpha产生依赖。所以,会有两个人的关系突然之间肉眼可见地变得亲热的情况。


6.宫脇咲良平时就被崔叡娜嘲笑身体弱,不像个alpha。发情期的时候就更加避开对方,不然她看到自己因为注射了抑制剂而只能"躺尸"的样子。起料,越是不想发生的事情往往都会发生,几乎每次都会被撞破。看着那人毫不掩饰的嘲笑,宫脇咲良咬了咬牙,大脑飞速运转,想着等会儿整蛊对方的方法。

  终于有一天,一直以来如胶似漆,你侬我侬的曺柔理和崔叡娜竟然破天荒地吵架了,还是为了点鸡毛蒜皮的事情:宿舍冰箱里留给曺柔理的蛋糕到底是谁吃的?虽然最后姜清纯承认了自己的罪行,两个人还吵个不停,还扯到最近几天因为行程太累,崔叡娜忘记了晚安吻。真是听不下去,于是其他人一致认为她们只是想秀恩爱。这场争吵的结果是这对笨蛋情侣学着电视剧里的大人搞冷战了。看着在自己房间地板打地铺的崔叡娜,虽然已经困得能够一秒入睡,宫脇咲良还是笑趴在了床上,并且还拍下了可怜鸭鸭的窘状发到12个人的大群里。

  冷战的结束是在崔叡娜发情期来的时候。甜甜的椰子味的信息素弥漫在整个房间里,不过周围都是闻讯而来的alpha,心里想着:崔叡娜你也有今天。这位本来嘴上还说着"这有什么的"虚实大佬,见到好久没有见到的抑制剂的针头,由于发情期的情绪波动,竟然吵着闹着不要打针。alpha们面面相觑,商议着床头吵架床尾和,还是叫柔理过来吧。"不行,她还生我气呢,不要叫她。"崔叡娜难受地压抑着身体的不适,说话还带着哭腔。不过柔理也确实不在,她今天一大早就去录音棚录歌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。大家正不知道怎么办呢。姜惠元突然一个猛扑,她冷静地压制住了在挣扎的崔叡娜,才终于把抑制剂注射了进去。姜惠元,靠谱。可能因为很久没有使用抑制剂,崔叡娜这次格外的疲劳,还发了低烧。这把柔理心疼得不仅不生气了,还一直守在旁边照顾。一旁的单身alpha们纷纷投去了羡慕的目光。姜惠元:"我怎么微妙地感觉不太愉快?""我也是。""我也是。""我也是。"

   之后,崔叡娜又搬回了曺柔理的房间,她们似乎更恩爱了。在节目上也丝毫不隐瞒爱意在网络上引起了议论,导致权恩妃把这对情侣说教了一番,并且反复提醒让她们做好保护措施。崔叡娜不仅没有放在心上,还似乎是为了报复,还特意给宫脇咲良私发她和柔理出去玩的照片,并配文:"今天天气好好~"

  宫脇咲良表示被秀到了很不爽,并且要打两盘游戏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512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